top of page
  • 執筆者の写真蝶骨


微BDSM  微髒  無做愛




最喜歡他的眼睛 但是今天我要限制他的視覺 最喜歡他的小嘴 但是今天我要教他正確的使用方式 最喜歡他的潔白的皮膚 但是今天我要讓他充滿更多色彩 礁最不喜歡我矇住眼了,但當他看不見的時候全身敏感度會提升兩倍,只要輕輕觸摸任何部位,他都會忍不住的顫抖,拿根羽毛試試,他甚至會在我未下令之前下體開始有反應呢。白嫩的肌膚被羽毛愛撫,礁緊閉嘴唇,不讓任何聲音流出。 強忍的表情也是我的最愛。 他用手將我的頭髮撥到耳後,順著耳骨愛撫著我的脖子。 雙眼矇著,此時無法得知他什麼表情,無從判斷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但依然能感受到強烈的視線,他現在緊緊地盯著我的身體看,仿佛看透了我顫抖的裸軀正述說著不安與期待。 毫無預警的,他把我抱了起來,像是搬運貨物一樣扛上了肩膀,雖然方式粗糙但是他雙手確實的穩住身體,不讓我有機會滑下去。穩健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另外一個房間,左轉,右轉,再左轉,清楚每一個房間的位置,這是,往浴室的方向。 抵達時,他的鞋子敲出地板的磁磚聲。將我從肩上換成新娘抱的姿勢,在我耳邊輕聲 「幫你洗個澡,不許出聲,跪在這裡等我」 語畢。他把我放下,自動的在原地跪下,將腰挺直,雙手自然垂在兩側。他摸了頭,便離開身旁四處走動,不規律的腳步聲傳片空曠的浴室。 礁的跪姿真的很美,圓潤的臀,微有肉感的美腰,還有脖子至鎖骨的完美間距,每個部位都令人著迷,所以今天才心血來潮親自疼愛礁的每一個角落,洗澡是最好的方式了。 雖說洗澡是一種服務,但當然沒有要溫柔對待了,帶點刺激才能活化礁的本性。 拿著蓮蓬頭走近,沒有猶豫的直接從頭頂開始灑下熱水,突然的舉動礁很乖的沒有發聲,身體輕微的抖動,呼吸開始雜亂起來,試圖從小瀑布中吸氣是困難的,但他沒有閃避,將嘴巴打開大口換氣起來。 仔細的沖濕礁身體每一個角落,從頭頂撫至胯下,避過了性器官,摸向他的股間,今天也把裡面洗一洗好了。

他撫了全身,唯獨避開我的性器,就算在他不碰觸狀況下,也檔不住逐漸發熱的軀體。 浸濕的我依然跪著,但我很確定姿勢已經跑位,沒受到責備,他的大手再次撫上我的胸口,帶著桂花的味道,這是他喜歡的沐浴乳。他細細的搓揉每個部位,從後頸到胸前,逗弄著乳首。 「礁,你開始有反應了呢,這樣溫柔的愛撫也讓你如此興奮」 沉浸在過程中,身體燥熱了起來,但他沒有多留戀,捏了一下便開始洗我的手臂、腋下、腰部、大腿、小腿、腳掌。每個地方被他仔細搓洗,最後才來到我最希望他趕緊碰觸的部位。 「趴下,雙手撐地板」 一聲令下便立刻更換動作,原本膝蓋支撐的重量平分到掌上,變成些許輕鬆卻羞恥的姿勢。他的掌摸上兩片臀瓣,接著以穩定的節奏輕拍著我,一開始輕輕的,後來加重了每一次的力道。 「嗯...啊!」 忍不住發聲音的我,趕緊咬住唇,他停下了動作,眼前依然一片黑,但現在很想回頭確認他的表情是否生氣了。 「確實有跟你說不可發聲對吧」

早就知道礁一定會忍不住發出聲音,這其實只是下個項目的藉口罷了。 雖然看不到他雙眼,但可以保證他現在焦慮的快要哭出來了,咬著下唇是隱忍著不安的訊號,很想欣賞他的哭顏,說不定等等就有機會看到。 「既然犯了錯,那就來點懲罰吧」 拿起蓮蓬頭,換成了灌腸用的噴頭。撥開了礁的臀部,可愛的小穴一覽無遺,取了一點沐浴乳開始手指按摩括約肌,稍微潤滑的穴口,礁的前端已經開始硬挺,發抖的身體看不出是興奮還是單純的冷。按摩到一根手指可以輕鬆出入時,沒猶豫的直接將噴頭塞入穴中,開始慢慢注入溫水到腸子中。想必很難忍受那強烈的排泄感,礁開始搖擺臀部不知是想掙脫還是迎合不斷侵入的液體,為了不讓噴頭滑出,便用手確實扣在他穴裡,邊欣賞他加重的氣息,邊聆聽他迷人的呻吟。直到他腹部開始鼓脹,將噴頭取出拿了肛塞堵住了後穴,便開始沖洗他全身的泡沫,礁呼吸早就亂了節奏,性器已經半軟,應該滿腦子只想趕快把水排出,但沒有從他姿態看到任何抗拒。 他將我扶起身,後穴裡的水感覺雖時要噴射出來,平時都是自己清理,他從來沒幫我洗過身,不知為何剛好抓在我極限邊緣。 他將眼罩取下,眼前一陣白光,是熟悉的浴室以及熟悉的他,頓時有個安心感。雖然不太容易從表情判斷他的情緒,果然只有在他注視下的我無處躲藏最裸露。 「現在只剩性器與後穴沒洗了,准許你自己處裡,肛塞幫你取出,請『同時』排泄並清理前端」 聽了頓時無法反應,同時清理? 「我坐在這裡看著你,任何姿勢都可以,趕快清乾淨吧,要進入下一個項目了」 取出肛塞後,趕緊縮緊肛門,他轉身拿了一張木凳子坐了下來,一臉認真看著已經憔悴不已的我,不是看戲的眼神,比要像注視獵物的野獸,我無法逃跑。 重新在他面前跪著,鼓鼓的腹部像是懷孕一樣,這姿勢無法維持太久,拋開猶豫雙手慢慢伸向下身,整隻手掌包覆住性器開始輕輕的搓揉前端,慾望早已點燃,沒過多久便完全勃起,雖然想忍住縮緊後穴,但只要一快速喘息換氣,就會滲出些許的髒水,弄髒了浴室地板,害羞又尷尬,已經不想管這麼多,只想趕快將兩邊都排泄出來而已。 些許液體開始從鈴口滲出,成為最佳的潤滑液,套弄的速度順暢許多,每回手指搓揉最敏感的前端時大腿內側微微地顫抖著,感覺跪姿會在下一瞬間徹底崩下。 伴隨著雙手的節奏,全身的神經彷彿被火燒般劇烈顫抖著,腦內一陣空白,將精液釋放出來同時後穴的髒水通通排出,放棄了隱忍,我因高潮而呻吟著。雙腿發軟,直接坐在原地,穴裡殘存的水液一陣一陣配合雜亂的呼吸一點一點排出。 礁失神的坐在自己排泄物中,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,但他是堅強的孩子,還不會掉淚吧。輕輕將他抱起,撫了他憔悴的臉頰,親吻著可憐的眼角,礁雙手環抱我的頭部也在臉頰落下一個吻,我們對彼此微笑,便帶他入浴缸做後續的清洗。


✟        ✟        ✟


礁真的很可愛 有一天跟我友人創作角色,由他幫我取「礁」這個名字,原本想寫一個在燈塔上性交的劇情,但是各種複雜所以才回到浴室裡XD 這沒有強調是怎麼樣的關係,我只是想寫這樣的互動,然後「他」最初設定是燈塔管理員...但反正現在是這樣了。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Instagram

©2020 by 躾ノ骨。Wix.com で作成されました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