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執筆者の写真 躾ノ骨

告白 002


『Top? Bottom? S? M? SW? (再加一點性別認同)』

今天又無聊跑去測驗自己性向(?),第一次測驗是去年2月,當時排位第一是「Sub」,第二是「Pet」。

今天測完之後第一是「Switch」 第二是「Hunter」 第三是「Dom」。


很大一個變化,覺得這過程很有趣,從小開始確實常想像被綁起來後無法動彈的狀況,或者被綁架的場景,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的自己真可愛。當然現在偶爾還是會想,而去年10月經歷某個體驗之後,發現當Bottom有點無聊。


第一,我是透過觀察和分析可以得到快感的人,看到人的心情、情緒、表情、肢體因強硬外力而產生變化是一件可愛的事情。當然也不排斥自己得到身體上的快感,只是目前沒機會深刻體驗而已。現在比較想試試給予他人心靈面的支配,雖然有點違背我現在的工作道德... 可也是因為這工作的關係,所以對人心更加好奇與期待吧。


第二個發現,自己變成Domme...超級無法想像!因為真的不愛某種「傲氣感」,看到一些文章、影片或圈內分享,說實在不愛這樣過度貶低他人的風格。我性格比較偏向「精心保護著自己珍藏品的心態去愛我的東西」的人(?),聽起來很像是在服侍對方,但畢竟東西是我的,某些姿勢(?)決定權還是希望由我。

其實沒有想成為女王,真正想成為的是男Dom啊(笑)。

常常許願自己是男生,如果是男兒身,我絕對會是一個Gay,可1可0的Gay。但女性的外型特質我也很喜歡...所以應該是想成為雙性人。天啊,好隨便。關於性別認定尚未明確,只是沒有想定義自己是哪一個吧。


第三,性別曖昧不清,什麼都有點想要的我,現在是SW一點都不意外。

喔,我始終相信自己是個「變態」,跟熟識的朋友開一些奇怪的玩笑然後被瞪或翻白眼會讓我很開心,調戲人得到的是生氣或厭惡表情也讓我開心,像個國小男生一樣調皮。被大家說是「變態」時也覺得是很好的稱讚。就是一個想調戲別人,又想被人鄙視的神祕心理。

不太介意被當作怪人,但不認識、不是很熟的人完完全全不會展現這一面的自己,要再等一陣子吧,等我習慣(可參考前一篇「出櫃一小步」)。


根據這些觀察與發現,我比較滿意,也比較知道自己的位置,感到微微開心與安心,相信還是要有實際經驗比較重要,但現在我比較相信緣分,有些事情急不得,太急促反而會讓大家受傷。




*好像還有東西沒說到,但有點忘記,所以留到之後吧。


p.s. 最近慾望滿到快炸了。只好用這類文章發洩。


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Instagram

©2020 by 躾ノ骨。Wix.com で作成されました。

bottom of page